2014年7月14日

南投窗簾|東埔達谷蘭渡假村旅館窗簾實例|窗簾 南投之夏天也想泡湯

聽到是南投窗簾的CASE,大夥奇檬子一整個揪好,因為老闆摳歸摳,但還是有優點值得表揚一下。只要是到風景名勝工作,比如說這次到以溫泉聞名的東埔去工作,他就會放福利給大夥(跟自己)說,就當作打工度假去。

南投窗簾|線上系統獲得旅館窗簾服務青睞

通常這種打工度假的行程工作效率都會很高盡量早點收工。今天要去的案場很值得期待,要到東埔最高人氣的達谷蘭溫泉渡假村,這裡是台灣之光汪建民王建民回國最愛光臨的地方之一,只要有回台灣就會來找老闆敘敘舊,喝喝茶喔。
達谷蘭在第二代張氏兄弟的領軍之下,打點的非常雅緻。他們要趁著暑假旺季來臨之前,進行檢點與修繕。說起來一切都是緣分,本來張先生已經找過幾組人來評估了,但不管是在服務態度或是價格的合理性上都無法達到要求,於是最後才上網搜尋到采晴。他很認同采晴系統公開透明的經營方式,大家一下就很投緣。這個張老闆很會賞識人才,看我們把床單鋪那麼整齊要拍照,馬上就挖角了,萬一以後沒頭路,直接找他應徵房務整理。

南投窗簾|公主現代與大地,蛇行簾都是旅館窗簾好選擇

達谷蘭的房間都非常雅緻,不論是粉紅的公主風,
一點點現代的森林草綠
或是最受歡迎的大地風情
都採用最婉約的蛇行簾作為視覺的主角。我們補幾張特寫,讓大家再更近一點感受蛇行簾的魅力。
跟這次製作的經典布窗簾兩個姊妹品,互相烘襯一下囉。
這兩種窗簾都採用三明治遮光布,整體外在效果的差別,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喔。

南投窗簾|浴室窗簾裝在浴室外,以免藏汙又納垢

這次的工作重點在浴室的窗簾汰換。本來裝在浴室內側的捲簾,已經受潮髒污。
這次我們將窗簾裝在浴室外側玻璃。整個看起來超舒爽,超整齊,乾乾淨淨的,老闆直嚷嚷這才是他要的好整理狀態。

當然,如果進去情侶洗澡的時候,忘記把窗簾先拉上,那就是情感增溫的時刻了,真是毫無遮攔好舒爽啊。

雖然東埔以溫泉聞名,但跟各位報告一下,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盛夏六月底,整個室內外非常舒適宜人,就算是到七八月也都維持二十幾度,根本是個避暑勝地,就算是夏天泡在冷水風呂裡,聽聽蟲鳴鳥叫,看看天邊燦星,遠離平地酷暑,其實非常享受勒。這裡經營得很好,不時看到老客人在跟老闆打招呼。這真的非廣告喔,您跟老闆說我們是采晴的客人,老闆會給您特別招待喔 特別親切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