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免費索取色卡】零距離體驗最真切的材質感受


~再高解析的圖像,都無法替代親自觸摸的真切感受~

【索取免費色卡】采晴核心服務"See more, Touch more, Feel more "一環,是為了讓消費者深入感知商品細節而特別推出。


SEE MORE, TOUCH MORE, FEEL MORE.

過去,選購窗簾要到店家翻閱一堆厚重布本,望著小小色卡,自行猜測它們製成窗簾的模樣。往往還沒翻到喜歡的材質,就已經累到放棄。就算撐過這道關卡,找到中意的選項,結果往往超出預算限制,只好全部重來。

采晴所提供的雲端完整選購服務,包括快速挑選材質、瀏覽整窗情境模擬並及時提供價格明細,已讓消費者感到無比便利。但是,再高解析的圖像,都無法替代親自觸摸的真切感受,能親手探究紋理質感,會覺得扎實,會覺得幸福。

現在,您只需負擔80元的貨到付款的物流費用,就能選擇'多達10張的免費色卡,而80元物流費還能直接抵扣商品金額。有了這些色卡,您更方便與設計師溝通窗簾與室內風格整體搭配,與親朋好友分享理想中的窗簾設計囉。


以上內容由  窗簾推薦采晴窗簾│舒適天光的提供者  獨家提供
全國首創訂製窗簾雲端服務|各式布窗簾、百葉窗、羅馬簾、捲簾,線上即時價格運算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