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台北文山窗簾|美麗采晴之「本土劇林志玲」王晴閨房直擊特輯|台北文山窗簾之我也follow世間情報導

最近本土劇世間情超紅,劇情天馬星空,PTT一堆人討論,炒熱好久不見的討論熱潮。其實,這波熱潮的引爆點是因為「本土劇林志玲」正妹王晴Serene加入演出。王晴前一陣子搬新家,跟您一樣對窗簾完全沒概念的,我們家可以試算窗簾價格和線上demo整窗做起來的樣子,她覺得既友善且方便,價格感覺又合理,於是牽成了這次超美麗的晴晴相遇囉。


台北文山窗簾|王晴采晴晴晴相映 於是開始FOLLOW世間情

多才多藝又美麗的王晴,拍過超多廣告,包括必勝客、阿Q桶麵,和近期的大爵韻茶飲都是她的作品,據我們的了解,因為她人非常清新善良,反而行走在複雜的演藝圈,有很多前輩主動提攜她,所以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獲得電視劇世間情擔任主要角色的機會。


台北文山窗簾|畏光仙子王晴新家窗簾設計|陽台外推算是一種台北世間情

這次的案場正是王晴的新家,非常溫馨的小套房,新空間陽台外推,擁有人人稱羨的採光環境。但是,她本身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畏光仙子,現在拍戲更是經常日夜顛倒,能利用白天補個小眠已經是奢侈的享受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幫仙子達成願望,讓室外光線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我們就先來瞧瞧這扇陽台外推是如何設計的。

一般若沒請木工師傅以木作方式處理外推環境,則陽台外推的情況就會跟王晴家的狀況很相似: 1.斜屋頂,才能讓順利排除雨水 2.屋頂以玻璃施作 窗簾會因為(1.)外推的兩側鋁料與玻璃呈梯字形,(2)屋頂玻璃透光不容易施作。

但,還好
深入的溝通一直是采晴的基本態度。我們發現,原來王晴很喜歡花草,既要讓植栽們充足的光合作用,又要兼顧隱私的保障,沿用原來的外推設計剛好是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直接將窗簾拉直牆面,直接施作在粉紅色箭頭位置,所有的花花草草們都能快樂的進行光合作用啦。

台北文山窗簾|王晴閨房直擊:最美麗的世間情-紗前布後紗後布前兩相宜

本次王晴窗與紗的組合,我們再來複習看看紗前布後與紗後布前的種不同氛圍與樣貌。您看,紗擺在窗簾前面時,配合著光線,整個感覺變得很舒服,就跟王晴一樣甜美的。
過兩天,想要簡約一點,把布改到前面來囉。整個室內環境就俐落了許多。
打開窗簾,窗景一覽無遺。(Sorry,我們對不能把窗戶開太大,以防有心人憑大樓外觀人肉搜)


最後,畏光仙子王晴在裝完采晴的窗簾後,過上每天睡飽飽的幸福快樂日子囉。

以上所言非需,若不信,請Follow世間情追蹤王晴黑眼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