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房仲最稱頭伴手禮|采晴窗簾金閃閃 500元 7-11禮券兌換|超限量發行 向不動產經紀致敬


"若有采晴窗簾貼心好禮,就免槍林彈雨中硬裝堅強。"

買賣雙方好難搞? 房仲經紀好難為? 天天要被打槍加砰砰?
身為不動產經紀,有份價值不菲,客人誇獎的好禮物作為業務開發的得力住手,就像穿著防彈衣,即使客戶左砍又削,還是勇猛向錢(誤)。



采晴史無前例,特別為全國不動產經紀先進們準備這份
燙金質感貴氣滿分,金光閃閃誠意破表,史稱房仲最稱頭伴手禮
采晴超限量發行之總額  50萬  7-11 500元現金禮券兌換券
更讚的是,買窗簾不限消費金額均可兌換

超值試算
以150CMX150CM三明治遮光布窗簾為例,連鎖市價最便宜約需3000餘元,采晴的VIP分享價低達2193元,持本券還可兌換高達500元的之7-11現金禮券,絕對是提供給客戶尊榮服務的贈品。

索取資格
全台現職不動產經紀人員,非具備本資格者,請恕無法提供。

索取方法
只要點擊底下活動通問卷網頁,填寫簡單資料與選則份數即可。
 采晴窗簾7-11 500禮券兌換券索取|房仲專案

目前僅優先針對不動產經紀合作,背面留有店章戳蓋,倍增貴單位行銷能量。
本次全省僅限量發行1000份,請儘早索取,以免向隅

關於采晴     「窗簾線上選購,更勝親臨現場」
采晴窗簾首創窗簾電子商務,提供價格即時計算、高擬真情境模擬、免費色卡等平價優質感動服務。從此買窗簾不受時空侷限,彈指間即能自在選購,價格更具競爭力。

獨家1:窗簾數位情境展示
消費者能在網站上觀看各款布料製成各款窗簾的具體樣貌,布料材質細節同步呈現。上圖BANNER即取材自采晴情境模擬。

獨家2:窗簾線上即時計價系統
輸入窗簾尺寸後,即時價格計算,連名細都一清二楚,不用擔心貨比三家都還吃虧。

獨家3:全省免費到府丈量(宜花東離島正加緊腳步)
采晴目前是全國服務範圍最寬廣的窗簾公司,自基隆到屏東,自山邊到海際都服務喔。
 采晴窗簾|窗簾線上選購,更勝親臨現場










采晴全台分享台南窗簾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