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窗簾綠建築室內降溫|熱爆,全台氣溫上看35度,遮光窗簾立即房間降溫六度!

采晴為信義房屋居家服務中心目前唯一窗簾嚴選廠商,本文同步刊登信義居家與媽媽經

時序一進入六月盛夏,氣溫立即陡升,光看報紙斗大標題【全台悶熱北台灣上看35度】,馬上就無精打采沉甸甸,趕快研究要如何幫房間降溫喔。在溫室效應推波助瀾下,地球要回到過往舒適宜人怕是不容易了。但!路是人走出來的,辦法是人想出來的,相關研究都顯示,其實只要選對正確的遮光窗簾,就像幫房子穿上隔熱衣,要讓窗戶旁室內降溫六七度,並不困難喔。

窗簾睡眠|夏日炎炎易失眠 選對窗簾迎戰睡眠障礙

今年七月真是個可怕的酷暑,超熱der,紫外線指數是12級,按照氣象局的分級,11級就是危險級,所以現在是比危險還更危險。對於有睡眠障礙,會失眠的人來說,有件事比這還要危險,太陽公公太勤勞,五點多就活力四射,光線太強烈,嚴重影響睡眠,根本就是夏日炎炎好難眠。今天看到這文章的失眠而有福了,原來窗簾對於提升生活幸福的幫助,遠比您想像中的要高大上,除了能幫您戰勝睡眠障礙,還能助您抗老回春,不信請往下看!

2014年7月14日

南投窗簾|東埔達谷蘭渡假村旅館窗簾實例|窗簾 南投之夏天也想泡湯

聽到是南投窗簾的CASE,大夥奇檬子一整個揪好,因為老闆摳歸摳,但還是有優點值得表揚一下。只要是到風景名勝工作,比如說這次到以溫泉聞名的東埔去工作,他就會放福利給大夥(跟自己)說,就當作打工度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