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窗簾種類硬是要懂|同麵條嚼勁,窗簾種類分硬,軟,和不軟不硬

窗簾種類在搜尋引擎"窗簾"相關字詞中名列前茅,我們不難理解,對消費者而言,反正遮在窗戶前面,用來調節光線跟遮蔽隱私的通通都叫窗簾,但真的要買時,就有弄清楚的必要。本篇排在窗簾種類都介紹完後,是有意義的,待會簡介到各別窗簾時,看官們就可以連到各自窗簾專章,這樣要進一步了解型態、功能、適用情境、價格與操作保養可就容易多了。

至於要怎樣才能很快幫大家建立概念呢?琢磨許久,靈光一閃!對了,窗簾種類好比不同嚼勁的麵條啊,分作硬的、軟的和不軟不硬的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細細來聽我們道分明囉。

2014年1月6日

窗簾盒

這裡有個小技巧提醒您,若您非常喜歡蛇行簾的質感表現,但您家中的窗簾盒或安裝的空間不足以前後兩層窗簾都採用它(雙層都蛇行簾需要30公分安裝空間,若前蛇行簾後面窗紗採用經典布簾製作,則僅需25公分。但是經常窗簾盒就差這5公分),您可以靠室內的第一層主角採用蛇行簾,鄰近室外的配角窗紗,採用經典布簾方式製作,可以兼顧對於蛇行簾蜿蜒曲折的美感需求,與窗紗所營造的舒適天光。

2014年1月1日

推薦采晴|揪感心之愛創機庫採訪報導

在2014年來臨之際,采晴非常非常榮幸獲得台中愛創小小聚iTrEnD的采訪邀約。iTrEnD是由Daniel與Steven,針對中部地區網創人交流所開發的園地,會員都非常有活力,而且對網路創業都充滿了高度的熱情。這一篇深度的採訪把采晴創立的方向與進行中的規劃描述的非常到位。感謝iTrEnD的授權,讓我們可以從第三者的觀察角度來與大家分享采晴的想法與做法。